棠棣棣棣棣

多圈且杂食。
wb lof同名 亚文网Tangdidi
感谢阅读,挂链直接私信。

当真巫师到麻瓜游乐园一日游?

当真巫师到麻瓜游乐园一日游?

娜乐 诺灿

HP Paro 蛇娜鹰乐 蛇诺獾灿 带乐阿尼玛格斯私设 ooc归我

小朋友们游乐园一日游,大家也儿童节快乐!


——

四人聚在礼堂吃晚餐,罗渽民边喝着南瓜汁边翻看麻瓜报纸,李楷灿端着南瓜奶昔凑了上来,“渽民呐,要加点牛奶嘛?”

“……我不喝牛奶。”罗渽民摇头,对于李楷灿的日常搞事早就已经习以为常,“辰乐或许会喜欢?”

“我当然是先问了他的。”李楷灿就是喜欢有事没事逗逗罗渽民,“你还想和辰乐乐比?”

“真的幼稚。”随着罗渽民翻动报纸的动作,里面掉出一张花花绿绿的宣传单。

李楷灿弯下腰捡起,很快被上面的内容吸引,认真阅读起来,罗渽民也享受着片刻的安宁。

“孩子们,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了!”李楷灿突然把宣传单拍在木桌上,眼睛亮闪闪,脸上满是兴奋的神色。

“噗……咳,咳,有什么特别?不就五月结束了?”坐在李楷灿旁边,正在往嘴里塞苏格兰牛排派的李帝努被吓了一跳,险些被呛到。

李楷灿大力拍打着李帝努的后背,非常贴心地帮李帝努顺气,并把视线移到钟辰乐那边,摆出一副你该懂我意思的神情。

“他快被你拍死了……”钟辰乐有点担忧地撇了一眼咳到面色发红的李帝努,“六月一号,好像有个麻瓜节日。”

“是儿童节!”李楷灿把搭在李帝努后背的手收回,握住钟辰乐的手,来回晃动,“辰乐乐懂我!”

“可巫师们不过这个节日。”钟辰乐和李楷灿相视一笑,随后耸了耸肩,有点遗憾地低下头,拿起叉子戳盘子里的烤肋排。

麻瓜研究学教授端着银亮的餐盘路过,恰巧听到了李楷灿和钟辰乐的对话,专业对口,兴趣盎然地加入讨论,“这是个不错的节日,我保证。”

六一儿童节是麻瓜世界为纪念因战争失去生命的孩子们而设立的节日,和平年代里庆祝的方式多以送玩具礼物给小朋友,或陪小朋友出外吃大餐或游玩,总之和巫师没什么关系。

“真是可惜。”李楷灿听完麻瓜研究学教授的讲解,越发对儿童节充满好奇心。

麻瓜研究学教授低着头思索了一会,站起身来,“或许我们可以向麦格校长提议。”

几人感到不解,只见麻瓜研究学教授朝着教师席位去了,和麦格校长交流了几句,麦格校长神色从惊叹变为担忧,最后豁然开朗,显然是和麻瓜研究学教授达成了共识。

麦格校长朝着麻瓜研究学教授微微一笑,“玩耍是孩子的天性,换作是邓布利多先生,我想他也会这么做的。”


“安静安静——!”麦格校长站起身来,轻轻地敲了敲玻璃酒杯,吵闹的礼堂立刻安静下来,所有学生的视线集中在麦格校长身上,“我刚得知了一个有趣的节日,霍格沃兹是一所包容的魔法学校,我们没有理由拒绝这个送给孩子们的节日,明天将放假一天,尽情享受属于你们的儿童节!”

先是欢呼声响彻礼堂,随后被叽叽喳喳的讨论声填满。

“不用上课,梅林,我真的没听错?”

“儿童节,这是什么节日?”

“作为麻瓜出身的巫师,我来给你解释,儿童节就是……”

“哇哦,听起来很有趣!”


“我发誓,以后的每一节麻瓜研究学,我都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李楷灿朝着麻瓜研究学教授的方向投去敬佩的目光,“意外的假期,你们有什么安排?”

“嗯,希望你不会在麻瓜研究课上睡着。”李帝努缓过神色,眯着眼睛打趣李楷灿,“一起玩噼啪爆炸牌?”

“那很无聊。”

“去逛霍格莫德?”钟辰乐也觉得单纯玩游戏的话,和普通周末没差别,“蜂蜜公爵肯定会推出儿童节限定。”

“要不我们去麻瓜游乐园!”李楷灿铺垫了半天,没人说出他想要的答案,干脆把宣传单举到众人眼前。

“可惜它不在这里。”钟辰乐有点可惜地看着麻瓜游乐园的宣传单。

罗渽民低着头,正在思考,突然合上报纸,“如果我们能实现洲际旅行的话,但是制作门钥匙,就我们现有的魔法水平,存在一定风险……”

李楷灿激动地跳起来,“好主意!我写信告诉我的父亲,我们可以请他帮忙!”


第二天赶早,四人就结伴去了霍格莫德,罗渽民事先做好出行的准备,把能想到的出行物品都塞进施了无痕伸展咒的背包里,还兑换了麻瓜货币。

这次出行,对于几个小巫师来说,也可以算作是一次探险,尽管看过不少麻瓜书籍,也使用过麻瓜物品,但是对麻瓜世界的了解也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

“噢,孩子们,早上好,很高兴见到你们!”李楷灿的父亲已经早早等在蜂蜜公爵糖果店门口,他收到了李楷灿的信,也觉得是个有趣的节日,打算顺道给家里其他孩子买些糖果作为儿童节礼物。

寒暄了几句,又回到正题,李楷灿的父亲给几个小巫师一人发了一只巧克力蛙,“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接着掏出一只装满比比多味豆的糖罐,念出能使物品变成门钥匙的咒语。

“门托斯。”念动咒语后,糖罐周围散发着淡淡的蓝光,并微微颤动。

“玩得开心!”李楷灿的父亲示意几个小巫师过来触摸糖罐,“门钥匙只有一天的时限,别忘记时间!”

使用门钥匙时不需要紧紧抓住,只需要一根手指触碰门钥匙就行,罗渽民自然而然地牵起钟辰乐的手。

李楷灿朝着李帝努靠过去,还不忘吐槽,“梅林救救我的眼睛!”

触碰到门钥匙的那一刻,四人均感觉有一个钩子在肚脐眼后面以无法抵挡的势头猛地向前一钩,然后便双脚离地,向前疾飞,眼前什么也看不清,等回过神来,已经身处异乡。


罗渽民掏出事先准备的麻瓜衣服递给其他三人,换下巫师长袍,使外观看起来和麻瓜没差是最基本的,“魔杖暂时由我保管,麻瓜世界不得使用魔法,我想大家都知道这点。”

“我们级长先生,真是严谨过头。”李楷灿撇了撇嘴,还是乖乖把魔杖递到罗渽民手里,李帝努眯着眼笑,抬手摸头安抚李楷灿。

四人抵到的游乐园是麻瓜世界里非常出名的主题乐园,人流如织,罗渽民跟随游乐园工作人员的指示,取下背包过安检,李楷灿不安地紧盯着,生怕暴露身份。

前来游玩的游客排着队有序进入园区,四人也通过安检,顺利进入,罗渽民和李帝努本能地观察四周,钟辰乐和李楷灿难掩雀跃的情绪,最后决定不依靠地图,随心而行。


标志地标建筑物映入眼帘,游客们纷纷拍照打卡,李楷灿拉着李帝努过去凑热闹,正当两人叹息没法使用魔法相机之际,罗渽民从包里掏出一台麻瓜照相机,招呼钟辰乐也过去拍照。

“你还准备了麻瓜相机,称赞你,罗渽民先生!”

面对兴奋起来的李楷灿,罗渽民举着相机,如实回答,“……我只看过使用说明书,没实践过。”

好在麻瓜照相机的操作流程不难,罗渽民试着拍了几张,很快就上手。

拍完了单人照,双人照,李楷灿还想要一张四人合照,不知道该怎么办,钟辰乐转头拉住了一个麻瓜女孩的衣袖,“你好,可以帮我们拍张照片嘛?”

钟辰乐早就听闻麻瓜女孩照相技术非常可靠,面对帅哥的请求,女孩欣然答应,完成合影,女孩在四个不同类型的帅哥的答谢声里快要迷失自己,急忙摆手,“不客气!不客气!”

李楷灿的注意力很快转移到街道两边的商店里,被琳琅满目的商品迷得走不动道,“帝努,我们买这个吧,入乡随俗,不买一个怎么行?”

“好吧,可爱小熊,我很乐意奉陪。”

最后成功洗脑李帝努,一人购入一顶小熊帽子,还获得店主帮忙拍摄的拍立得合照,相纸上渐渐浮现出清晰的人像。

“梅林,麻瓜也会魔法?”李楷灿惊讶地抓住李帝努的胳膊。


罗渽民牵起钟辰乐的手,并肩沿着街道慢慢走,不得不说,游乐园不愧是约会圣地,周围被嬉闹欢笑声填满,却有独属于彼此的甜蜜。

走进贩卖纪念品的商店,罗渽民看中黑色小龙的帽子,不知道它在麻瓜世界叫什么名字,总之很可爱,罗渽民朝着钟辰乐挤眉弄眼,疯狂暗示。

“我头很大,戴不上,别想!”钟辰乐一眼就看穿罗渽民的心思,立马拒绝。

钟辰乐刚转身要走,就被罗渽民搂着腰拽了回来,钟辰乐差点没站稳,罗渽民贴在耳边,声音小但低沉,温热的气息和话语内容,立马让钟辰乐满脸通红,“可是小猫合适。”

“……罗渽民,你,又想耍无赖!”

“我可没有。”

钟辰乐转身逃走,到另一排货架,深呼吸,平复自己慌乱的心跳,热心的店员察觉到,“这位先生,你有什么不舒服的?”

“啊?没有,谢谢!”

钟辰乐挑选好纪念品,罗渽民非常积极地帮忙结账,连同那顶帽子一起结账。


四人逛逛买买,很快又集合在一起,朝着新的区域行进。

映入眼帘的城堡,李楷灿和钟辰乐同时发出惊呼,“梅林,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它看起来和霍格沃兹几乎没差!”

园区里甚至还停放着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尽管知道是模型,罗渽民还是暗暗感叹着麻瓜的创造力,随着深入园区,各色商店一应俱全,街道上身着不同颜色巫师袍的麻瓜,通过麻瓜互动设备,挥舞魔杖体验着魔法。

“我们才像麻瓜。”钟辰乐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扮,又看了看同样身着麻瓜服饰的三人,忍不住打趣。

四人实在不知道什么项目是必玩,就结伴跟随人群,排队体验了过山车,风从耳边呼啸而过,伴随着其他旅客以及李楷灿的叫喊声,和骑飞天扫帚的感觉不一样,找不到合适的形容,总之挺新奇刺激。

随后去逛了奥利凡德魔杖商店,成千上万个狭长纸盒从地板堆到天花板,李帝努猜想盒子大概都是空的,四人体验了一次挑选魔杖的过程,拿到手里魔杖,除了没有魔杖杖心,几乎能以假乱真。

“新魔杖,不敢相信,谁说不能使用魔杖?”

“它绝对能混淆视听。”

“真不可思议。”

顺道去看了猫头鹰邮局,这里有邮寄信件的服务,李楷灿跃跃欲试。

“你最好打住这样的想法,李楷灿先生,我想,麻瓜邮递员不能像猫头鹰一样准确找到霍格沃兹的位置。”

“不试试怎么知道,诶……帝努,别拽我!”


罗渽民摇着头否定李楷灿的想法,牵着钟辰乐去找三把扫帚餐厅,李帝努拽着李楷灿跟了上去。

这个时间段就餐的游客不太多,选了个好座位,甚至能看到城堡,点了烤鸡排骨拼盘和黄油啤酒。

热气腾腾的食物端了上来,四人面色平静,心里都对麻瓜食物怀着试探的心理。

“好像……”

“天呐,它尝起来居然还不错?”

“三把扫帚餐厅打败了三把扫帚酒吧!”

“噗,好吧,你是对的,至少在提供烤鸡排骨这点上获胜了。”

四人填饱肚子,钟辰乐提议去逛逛蜂蜜公爵糖果店,不出所料,这里是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地方,大大小小的孩子挤在糖果商店里。

“我要巧克力蛙!”

“比比多味豆更好!”

……

钟辰乐被两个小孩子的争吵声吸引,拉着李楷灿站在一旁暗中观察,盯着小孩手里巧克力蛙,小孩笨拙地打开,青蛙形状的巧克力一动不动躺在纸盒里。

“啊,原来麻瓜的巧克力蛙不会乱跳。”

“辰乐乐,我们把巧克力蛙送给他们怎么样?”

“这算向麻瓜展示魔法嘛?”

“礼物而已,他们大概会以为盒子里装了弹簧……”

钟辰乐和李楷灿相视一眼,两人露出心领神会的笑,李楷灿弯下腰和小孩子交谈,钟辰乐从口袋里翻出巧克力蛙。

“你们真可爱,这个送给你们!”

两人把巧克力蛙分别放到两个孩子的掌心里,异口同声,“送给你们,祝你们儿童节快乐!”

“耶!儿童节快乐!”两个小孩也脆生生的回应。


四人逛遍了每个园区,夜幕降临,霍格沃兹城堡被灯光笼罩,变幻的灯光秀也是新奇的体验,钟辰乐将它看作麻瓜烟花秀,后知后觉的疲倦袭来,钟辰乐靠着罗渽民的肩,“好漂亮啊,渽民哥,上次一起看,还是刚认识的时候。”

罗渽民低下头,轻吻钟辰乐的额头,“以后还会有很多次。”

李楷灿精力似乎消耗不完,也只有李帝努才能陪得住他,“帝努,我们上前点看得更清楚!”

“好啊,牵好我的手,我带你挤上去!”


灯光秀快要接近尾声,游客们意犹未尽,四人重新聚到一起,罗渽民坐在长凳上,示意大家牵好手,随后把手探进背包,摸到了一只糖罐。

灯光秀结束,此起彼伏的欢呼声里没人察觉四个男孩消失得无声无息。

尽管提前离场,这也是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评论(9)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